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雷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我在上課。從窗子透過去往外看,天空陰雲密布。突然,狂風大作,是被風吹的左右搖擺,像是在瑟瑟發抖。我再也沒有心思聽課了,看到一群群烏雲被風趕了過來,有的人的衣服沒有收,被風吹的漫天飛舞。風越來越大……“叮叮叮”下課了,終於下課了。

  我走出教室,看見地上的沙子好落葉都飄了起來,吹得我眼睛都睜不開,頭髮被吹的亂七八糟。心想:再不快點回家,就要下雨了。我不顧一切的向前走。這時,我看見一道閃電劈開雲層,在天空劃了一個“之”字,接着,雷聲又從我的耳邊傳過來,猶如一個巨人在吼叫着,我嚇得膽戰心驚。雷聲就像跟着我一樣,一直想在響在我耳邊,我的腿不聽的顫抖。霎那間,傾盆大雨以排山倒海之勢從空中瀉下來。這時,我看見前面有個篷子,我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跑過去躲一躲。在街上一個人也沒有,空空如也,家家戶戶都把門窗關上,天空一片昏暗,就像是沒有白天的存在。狂風把雨從東趕到西,從西趕到東。路上只有“沙沙”的雨打聲。雨越下越大,就像波浪一樣。天漸漸黑了,我想:今天可能要在這裡過夜了。正當我絕望時,我發現自己還有一個袋子,靈機一動,大聲說道:“有救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戴了上去,我便用吃奶的李,迅速的向前跑。忽然,一輛車子從我面前呼嘯而過,見了我一身髒水,我現在終於知道什麼叫“落湯雞”了。

  在風雨中,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我的家。我回到家照了照鏡子,襪子都濕透了,鞋子里灌滿了水,身上全濕了,衣服上黑一塊紫一塊的,就像一張世界地圖,五顏六色。狼狽不堪,我討厭雨天,

  五年級:丁玉玉

您正在瀏覽: 雷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