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雷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黑壓壓的,烏雲成群結隊的大搖大擺在天空遊盪——雷雨來了!空氣也悶悶的,人們像是被烏雲壓的喘不過氣來,紛紛跑回家,等待雷雨的降臨。

  過了一會兒,天上的烏雲依然密集,唯一不同的是,空氣似乎變得清新一些了。不過,風越來越大,路邊的小花小草甚至被狂風“拔”了起來,樹木也隨風搖擺。大家關上了門窗,防止東西被大風颳走。風已經非常大了。但,在大家的不經意間,一道白色的閃電劃過天空,緊接着是“轟隆隆”的雷聲。聲音大得讓人下意識地捂住耳朵--雷雨來了!“嘩”的一聲,一顆顆指甲大的雨滴從天而降,落到地上,發出了很大的響聲……

  現在,雨停了。天空隱隱約約露出一座“七色橋”——彩虹。雨後的空氣又十分清新,讓人十分舒適。但又有許多花花草草死於雷雨,它到底是好是壞?

  三年級:慕子求勾搭

您正在瀏覽: 雷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