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雷雨第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第2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大自然里開音樂會了。雷公公先到這裡,信心十足的樣子。接着風阿姨、雨婆婆、、、、、都趕來了。評委們說既要表演的好,又要對大自然有幫助的。

開始了,雷公公轟轟隆隆唱起了歌,歌聲真動聽,引來了許多觀眾。雷公公得的分數很高,第一個表演就一馬當先了。

  風上場了,呼呼跳起舞來。它的姿勢非常優美,就像美麗的小天鵝,風追上雷公公了。

雨也不甘勢弱,沙沙沙,沙沙沙。雨唱出悅耳的歌聲,又在翩翩起舞。所有觀眾為雨歡呼。

一個一個的輪了下去,終於到最後一個了。海上來了,它漂來漂去,刷刷刷發出一種美妙的音樂。海的分數不是很高,它一聲嘆氣地說:“我贏不了的。”

  頒獎了,大家都很有信心。第一名竟然是海,大家都很奇怪。評委說你們的成績是名列前茅,可是對大自然有危害的。海給人們帶來了重要的水,給海洋生物帶來了溫暖的家。大家都明白了為什麼海是第一名。

您正在瀏覽: 雷雨第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第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