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雨中的太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的太陽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風雨中的太陽

 風雨是殘酷,太陽是溫暖的,風雨中的太陽是璀璨的!在風雨的殘酷下生長下的東西,才是風雨中的太陽!也就是不怕艱辛的英雄人民!

 狼牙山五壯士,他們就是當之無愧的“風雨中的太陽!” 狼牙山五壯士在選擇命運的時候,他選擇了犧牲!為什麼呢?因為他是英雄,真正的英雄!如果他選擇了生,他就會把整個連隊帶入死亡谷.馬寶玉帶領着部隊進入棋盤陀,其他幾位戰士為什麼沒有抗議呢?因為他們知道馬寶玉要引開敵人,他們非常同意.狼牙山五壯士在狼牙山的頂峰棋盤陀喊出了倆句話:“打倒日本帝國主義!中國共產黨萬歲!” 

 我們要象狼牙山五壯士一樣,做一個了不起的人!也是風雨中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的太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