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香蕉的好處之第2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蕉的好處之第2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你們喜歡的水果是什麼,而我,喜歡的水果是香蕉。它如彎月,有時身體上還帶有幾顆小黑斑。如果你把一把香蕉排列在一起,彷彿在大海上航行的一艘艘小船,隨時準備前進。這些小船摸上去表面光滑光滑的,當然,不能看外表,但是,吃起來也是很有味道滴。

  沒有熟透的香蕉是清綠色的,而熟透了的香蕉是黃色的,彷彿披上了一件花衣服呢。剝開果皮,那果肉會讓你垂涎三尺。而且聞起來有一股淡淡清香的味道,你咬一口,會感到甜津津的,心裡頓時感到清爽無比,吃完了還想再吃……你們聽了我的介紹,是不是也想吃香蕉了?

  香蕉的好處極多,它含有極為豐富的維生素C,它還可以預防感冒、維護健康。告訴你呀,香蕉還有個特殊的功能呢,那就是可以治便秘呢。所以,希望大家聽了我的介紹后,能去嘗一嘗香蕉的味道,就算我說的有多麼的天花亂墜,還不如你親口去嘗一嘗。快去嘗一嘗吧!

  福建莆田涵江區涵江實驗小學四年級:李日晨

您正在瀏覽: 香蕉的好處之第2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蕉的好處之第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