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濃濃師生情——紀念第20個教師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師生情——紀念第20個教師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濃濃師生情——紀念第20個教師節 標籤:濃濃師生情作文 師生情作文 師生情深作文 難忘師生情作文

有一位老師,她姓劉,學生們都叫他她“劉老師”。她對學生的責任心令人震驚。有一次,學校舉行春遊活動,春遊的路上要經過一座鐵索橋。橋下原是一條河,但因長年乾旱,河水已經乾涸了。“小胖子”剛剛才走了一半,後面就有幾個調皮的孩子使勁搖晃,剛剛嚇得兩腿發軟,對着橋下的劉老師喊:“劉……劉老師,我……我害怕。”劉老師一看,便奮不顧身地跑到剛剛站着的位置下面,說:“剛剛,來,朝劉老師這兒跳!” 

  “不……不,我不敢。” 

  “別怕,老師接着呢!” 

  剛剛一躍,投入了劉老師溫暖的懷抱中,他一點兒也沒有摔疼並對劉老師說:“劉老師,謝謝您!哎,老師,您怎麼了!”剛剛看着從劉老師左臂上流出的鮮血,嚇哭了。劉老師為了接住剛剛,她的左臂摔斷了,可她堅強地笑着,望着剛剛的胖胖的小臉,笑着。 

  醫院裡,同學們圍在劉老師的病床前,問寒問暖。有的同學削蘋果,有的同學打洗臉水,歷來是激動地熱淚盈眶。每天,劉老師都和同學們說:“孩子們,快回家寫作業去吧!”同學們都堅定地說:“不,我們要陪着您,反正作業又不多。” 

  在同學們的關心下,劉老師的左臂很快就康復了,她又能回到學校,帶着學生們一起學習了,她多麼高興啊,她的臉上露出了孩子般的笑容。 

  同學們,這位老師能把自己的安危置之度外,是多麼偉大的奉獻精神啊!這位老師是這樣,我們的老師難道就比她遜色嗎?不,我們的老師也一樣偉大!從這一刻,就讓我們一起尊敬我們那和藹可親的老師吧!相信你們一定能做得到的!

您正在瀏覽: 濃濃師生情——紀念第20個教師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師生情——紀念第20個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