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彩色公主第2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色公主第2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認識奧蒂麗 

  “今天天氣真好啊!”曾瑤瑤高興地說。“聽說來了個英國女孩,很有教養的大小姐呢!”趙紅也插上一句。“不知道她人好不好。”  

  “鐺鐺鐺!”上課了,老師拉着一個漂亮的女孩走了進來,說:“我來給大家介紹介紹,這位是來自英國的奧蒂麗,她來我們班學習。大家多多跟她交流交流。奧蒂麗,你就做湘雪旁邊吧!”“謝謝老師!”奧蒂麗禮貌地鞠了躬,便走向湘雪旁邊。大家都望着這位英國女孩,都對她產生了好感。 

  “剛才那個女孩還真有教養啊!”“是啊!是啊!”一下課,大家都議論紛紛。“亭亭,我們去跟她說說話吧!”含露說。“恩。”亭亭說。“你好!我叫陸亭亭,我身旁的女生是於含露。”“你好!很高興認識你們!”……就這樣,她們很快成為了好朋友,整天有說有笑。 

  放學了,7個女孩都說奧蒂麗人好呢!“有這樣的朋友真好!”“對呀!”“含露,你什麼時候能像奧蒂麗那麼有禮貌呢?”可是後面卻傳來可怕的苦笑……

您正在瀏覽: 彩色公主第2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色公主第2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