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雷雨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天氣預報說今天會有雷雨,我開始不信,可事實證明了我是個糟糕的預言家。下午三點左右,天空突然暗了下來。頓時,外面漆黑一片,不說伸手不見五指,至少要比平日黑了許多。突然,窗外的樹枝開始搖晃起來,有的枝條經不住狂風打擊,斷開來,隨着無情的黑風飄向遠方。

  這是暴風雨來臨的前奏。

  正當我剛要打開電燈時,一道帶着藍光的閃電劃過我的眼前,我頓時愣住了,身上不禁起了一身冷汗。隨之,傾盆而下的暴雨發瘋地擊打着窗戶,發出“滴滴答答”的聲音,令人毛骨悚然。就連平日里安祥而溫暖的家裡,也好像充滿了銷煙的味兒,安全感頓時灰飛煙滅。電母發逛着,不斷地劈向世間;雷公怒吼着,轟!轟!轟!”地敲打着整個天空,好像要吞食了這美麗的城市。

  暴雨盡情地展示着自己的本領,加雜着雷電,他們為窗戶痛痛快快地洗了個澡,給大地擦了擦背,為森林燙了個捲髮,給河流解饞了嘴,為農田施了些肥。這完美的組合,構成了一首美妙的交響曲。而演奏這交響曲的,不是風,不是雷,不是雨,不是人類,而是千變萬化的大自然。

  “轟!”最後一陣雷聲結束了這美妙的交響曲,樹枝停止了擺動,鳥兒開始歌唱。我打開窗戶,空氣格外清新,仔細一聞,空氣中似乎還夾雜着些薄荷味兒。西南方露出了五彩繽紛的彩虹,在天空中留下了一道格外絢麗的弧線。

  江蘇省高郵市第一小學五年級:王博聞

您正在瀏覽: 雷雨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