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感動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感動的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動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感動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灰塵依然純潔明凈。談起感動,首先讓我先到的是無私奉獻默默無聞的母親。

  記得有一次,考試后當試捲髮下來遞到我手中的時候,我傻了眼,頓時心中的彩虹化成了愁雲,那一百分的幻想此刻化為了泡影。那刺眼的分數望着我,靜靜的躺在那兒,似乎在嘲笑我,望着那一個個大叉子,我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流淌下來,一滴滴落在試卷上。讓我陷入了痛苦的深淵。

  放學后,我獨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小鳥在枝頭上叫個不停,似乎也在嘲笑我。我心裡暗暗自語:都怪我考試時太粗心,沒好好檢查,才考的這麼不理想。要知道,媽媽平時對我的學習可是非常嚴格的,而我也常名列前茅,可由於這次粗心,所以,才……哎!這下該怎麼跟媽媽講呢?我感到十分懊悔,淚水再次涌了出來。

  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踏進家。“小妮,快來吃吧媽媽把飯菜做好了。”“哦”我心虛地答道。媽媽望着我,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從廚房了走了出來,和顏悅色地問:“怎麼了,考試考不好?還是……”我拿出試卷吞吞吐吐地說:“媽媽,我……我沒考……好………”說著,我“哇”地一聲哭了起來。媽媽接過試卷,摸了摸我的頭,說:“成績並不重要,重要在於過程。我相信你,漫長的人生道路不可能一帆風順,不要泄氣,我支持你!”聽了媽媽的話,我心中的太陽穿過雲霄,把一切都照亮了。“好了,都過去了。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會成功。快吃吧!我今天做了你最愛吃的‘牛肉炒芹菜’,涼了就不好吃了。”媽媽笑着說。我來到餐桌前,大口大口地吃着這美味的佳肴,感動的淚水奪眶而出。

  雖然這只是一件小事,卻讓我感動不已。媽媽對我的關心和理解讓我感受到母愛的無私和偉大。

  廣東汕頭潮陽區鎮六小學509班五年級:某某某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感動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