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感動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感動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件感動的事

  每當我下雨天坐公交車去外婆家的時候,就會想起兩年前的那件事,雖然那件事已經過去了很久,但仍留在心間,永遠也抹不掉。

  記得那天中午,天氣非常炎熱,沒有一絲風。不一會兒。朵朵烏雲籠罩大地,陰沉沉的,看樣子是要下雨了。這時,我們一家正坐着公交車去外婆家。“買票嘍,快買票." 可爸爸卻沒帶零錢,就給了張100元的鈔票,那位阿姨因為才剛收了幾個人的車票錢,找不開,便紅着臉說:“對不起,現在一時找不開,等下了車我再找給您,行嗎?”爸爸媽媽爽快地點了點頭。在途中,我們說說笑笑,開心極了。

  到了終點,我們把找錢的事都給忘了,直接下了車。哇,傾盆大雨從天而降,我們的眼睛都睜不開了。走了不遠,從身後傳來急促的喊聲:“同志,同志。”聲音越來越近了,原來是那位售票員阿姨。只見她手裡拿着錢向我們跑來,渾身上下都濕透了,簡直像只落湯雞,臉頰上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汗水。“同志,等一等,您忘了嗎?剛才的錢下車時忘找了,我給你們送來了,你們快拿着走吧。”這聲音似乎有些顫抖,還完錢,就匆匆忙忙地消失在雨中了。

  我們看着她遠去的身影,激動得熱淚盈眶。她的面容時時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感動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