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感動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感動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想起阿姨幫助我的事時,一份感激之情就會湧上心頭。

  一個寒冬的下午,我去上課,我獨自站在路邊等車。我縮在厚厚的棉衣里,一陣冷風吹來,不由得地打了個哆嗦。我心想:要是有人送我去學校該有多好呀,我就免得在這兒受罪了……

  這時,一個騎着自行車的阿姨從我身邊經過,正好碰到了我。阿姨回過頭向我道歉。這時,她看見我背着書包,就笑着對我說:“你是不是要去學校啊?”我猶豫了一下,回答說:“是呀,怎麼了?”阿姨就說:“天太冷了,不如我送你去吧,順路,而且騎車快。不然,你要等到什麼時候?”我有些猶豫,沒動。阿姨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轉過頭對我說:“快上車吧!早點去學校吧,等會要下雪了。”阿姨真誠的話語感動了我,我立刻上了車。看我坐好了,阿姨便騎着車飛快地向學校駛去。阿姨迎着風踩着腳踏板,雙手扶着把手,一個勁地往前騎着,還時不時地提醒我坐穩了。我想:阿姨真好,待會兒一定要謝謝她。這時,一陣冷風吹來,不像剛才那樣冷,而像春風那樣溫暖。

  不一會兒,學校就到了。我從自行車上下來,從口袋裡拿出五元錢來,遞給了那位阿姨。沒想到阿姨卻擺擺手說:“不用,你快去上課吧!”說完,就騎上車飛快地離開了。

  我站在校門口,望着那位阿姨的身影,百感交集,一股暖流慢慢地流進了我的心田。

  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時時暖人心,陌生人的愛在每個人的身邊,時時讓人感動。

  劉陽河小學五年級:唐天丁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感動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