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動,無處不在;感動,就在一瞬間,像流星劃過;感動,在生活中觸手可及; 

  記得星期二放學回家,我在公交車站中等車,我好不容易等到一輛公交車,於是便衝上了車,一看,哇!人好多啊!在車上,你擠我我擠你的,簡直就像水泄不通一樣。我瞪大眼睛,搜索着座位。哈哈!我突然發現了一個空座位,似乎還在向我招手呢!我便以我最快的速度,穿過了擁擠的人群,一屁股坐到了那個空座位上。啊!有座位的感覺真好,不會像站着那麼累。到了勤儉大橋的那站,一個白髮蒼蒼的老奶奶上了車,由於車上的人太多了,她只好貼着被人站着,身子隨着被人的晃動而晃動。突然,一個急剎車,老奶奶沒有站穩,一下子撲到前面去,差點摔倒。 

  我開始“閉目養神”,“老奶奶,您坐吧”這聲音打破了車中的沉寂,我往左右看了看,原來是個眉清目秀的叔叔,只見他把老奶奶攙扶到了自己的座位上,老奶奶感動地說:“謝謝你,年輕人”年輕人回答道:“沒什麼,這是我應該做的,我媽媽和您差不多大……” 

  我到了那位叔叔的身邊,碰到了他的腿,咦?他的腿怎麼是空的,我帶着疑惑仔細地看了看:叔叔沒有退,他是殘疾人,我頓時清醒了過來,看見叔叔的褲子在搖來搖去……我連忙把叔叔扶到了我的座位上,叔叔笑了,我笑了,大家都笑了…… 

  直到現在,我對那件事還記憶猶新,他告訴了我們:只要每個人都獻出一份愛心,感動就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