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魂恐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魂恐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作為一個恐龍的忠實愛好者,對恐龍也是有一定的了解的。在1822年3月的一天,曼特爾夫婦在公路兩旁新開鑿出的陡壁上發現一些樣子奇特的動物牙齒化石,曼特爾先生見過許多遠古動物的化石牙齒,可是沒有一種能夠與這麼大、奇特的牙齒相似。隨後,曼特爾先生又在附近發現找到了許多這樣的牙齒化石以及相關的骨骼化石。兩年後,曼特爾先生就帶着那些化石來到倫敦皇家學院博物館。經過研究,他們把它命名為“恐怖的蜥蜴”。從此,“恐怖的蜥蜴”就成了這一大類彼此有一定的親緣關係、但是卻表現得形形色色的爬行動物的統稱。我們中國人則既有想象力又有概括力,把這個拉丁名翻譯成了“恐龍”。 

  恐龍在地球上有不可磨滅的一頁。那個時候,恐龍稱霸了陸地、海洋、天空,幾乎每個地方都有恐龍的存在。而我最喜歡的恐龍則是稱霸天空的翼龍。乘着翼龍,翱翔在天空中,這是多麼帥的一件事啊!那時侯,翼龍是唯一稱霸天空的動物,沒有憂慮和煩惱,整天在天空中飛翔。 

  其實,根據有關人士報道,恐龍也許到現在還存活在這個世界上。因為,恐龍中其實有鳥類。也許,恐龍就是現在的鳥(個人意見)。 

  恐龍啊,你是否可以告訴我,你的真實身世,讓我們可以完完全全了解你。或許,還能克隆呢!!!!!

您正在瀏覽: 迷魂恐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魂恐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