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恐龍的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的家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盛開着幾朵不知名的小野花;草地前,是一潭靜得如鏡子,清得似碧玉的湖水,草地后,一排若隱里一切都那麼美好、恬靜,這裡,是恐龍的家園。在這裡,還有一片茂盛的森林。這裡,一切都那麼美好和恬靜,這裡,是恐龍的家園。 

  生活在這裡的都是一些可以飛向藍天的恐龍和長了羽毛的恐龍。恐龍們和平的相處,它們每天都過得很有意義。 

  清晨,這些恐龍早早地起了,它們有的在大山裡慢慢走動,呼吸新鮮空氣,有的在草地上玩耍,有的長羽毛的恐龍在清水邊擺動身子,輕輕撫摸自己美麗的羽毛,有的站在枝梢上,扇動翅膀,靜靜地欣賞水中魚兒的快活地嬉戲打鬧,還有的在樹林里飛來飛去,快活極了。 

  傍晚,有的恐龍在覓食,有的在吃着自己辛辛苦苦找來的食物,也有已經吃飽的恐龍在山坡欣賞着美麗而燦爛的紅燒雲和好看的夕陽。 

  深夜,恐龍的家園一片寧靜,恐龍們都進入了夢鄉,偶爾聽到的好聽的聲音,也只能是幾條貪玩的小魚用尾巴拍打水花的優美音樂。 

  恐龍在它們自己的家園的幸福生活還遠遠不止這些呢!比如,恐龍寶寶一學會這項本領,兩隻恐龍就會高興得笑了。再比如,一對很好的恐龍朋友一起在水邊潑水花,烏龜也在一旁看得津津有味呢! 

  恐龍的家園真美。恐龍與恐龍之間的和平友誼更美!不過,如果所有的恐龍都能飛向藍天,長出翅膀的話,會給這幅家園畫卷增添一抹燦爛又新奇的亮點。

您正在瀏覽: 恐龍的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