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恐龍時代『no.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時代『no.2』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恐龍時代『NO.2』 

  “博士!!博士!!!”愛麗絲大叫道。船長命令道“派嘰里呱啦和唔哩哇啦組成的偵查組去尋找博士的下落!!”此時再怎麼說也無濟於事,船艙里一陣騷亂,電腦機器人試圖用OPS全宇宙定位系統,查找博士的下落可是博士的信號很微弱,判斷不出他在哪。 

  古代南美洲原始人部落(今美國)。 

  “νξππξξ?πθζζθεε?γνξμλτο。(翻譯:這人是誰?怎麼從地里鑽出來了?拿俾(當地人稱樹和樹枝為俾)敲他。)”一個原始人邊說邊用樹枝敲打昏迷的博士。 

  敲了一會兒,昏迷的博士終於醒來了。那原始人高興地大叫“νξονλ!!κγμερπξτ!!!(翻譯:你看他髡(當地人稱睡覺和睡醒了為髡)了!!快報告給糍粑(當地人稱首長糍粑[當地人把首長掛了后的屍首,煮了吃是因為節省食物,而屍首黏在碗上成了糕一樣的東西,所以稱首長為糍粑。])!!” 

  博士意識到語言的不同就給自己加載了語言芯片,然後說“你們是?”原始人說:“我們是從海(坐船上岸)里來的(翻譯過後的話)。”博士又說:“我出去看看。”原始人打開樹榦上的枝條(可以說是“門”吧。)讓博士出去。 

  來到原始房屋(在大樹之間搭起的“屋子”)外面,發現這是一片世外草原,空氣非常清新,這是“轟轟轟轟轟!!!!”遠處想起一陣巨響,博士對着原始人大叫:“快跑!!”說著,駕駛着飛行器沖向遠處。 

  到達一處山頂,博士看到了一片湖泊,裡面有一大群原始恐龍和長毛象(它們都是精靈),“啊,那應該是5000萬年前滅絕的聖龍族(系)和魔象族(系)吧。捕捉幾隻。”博士觀察后說。 

  “轟轟!!!轟轟轟!!!”這是一大群卡米斯(聖龍族)和鳩塔斯(魔象族)精靈,開始慌張地逃跑。博士拿望遠鏡看向遠處,天空上飛着一大群“鳥”一樣的精靈,那是魔翼龍族(系)的精靈阿斯麒禰,博士扔出幾個特效膠囊捕捉了幾隻阿斯麒禰。 

  賽爾號飛船內。 

  “船長,博士的信號變強了,OPS系統鎖定了他的位置,他在南美洲,距離我們十宙里。”愛麗絲驚喜地叫到。“好!我們前往他那裡!!!”船長命令道。 

  這時船艙外想起巨大的聲響……………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恐龍時代『no.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時代『no.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