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柯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柯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眼中,柯岩分景區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在裡面有奇形怪狀,各種各樣的石頭,還有一些獨特的建築。那裡的許多景物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最令我難忘的就要數在河中的那些小魚們。它們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清晰的印象。 

 我記得那一次,我們全家人和舅舅一家人去了柯岩風景區,我們十分高興,在裡面跑來跑去,忽然我發現在那清澈的河水中,都養滿了金色的小魚,我還看見了旁邊的人都拿着一袋東西往水裡扔,我想那應該是魚食吧!就把媽媽手中的麵包和餅乾都拿了過來,坐在地上,把麵包一點一點地扯下來放入水中,魚兒們都被我的食物吸引了過來,正在我的眼下搶位子呢!我把手一揮,魚兒們都以為我已經把食物拋了出去,所以在水中游來游去,彷彿正在尋找自己的食物,其實我還把麵包緊緊地握在手中呢!我把手中的食物都分完了,我想魚兒們也應該吃飽了吧!就和家人一起去別處玩了。 

 每一次到柯岩風景區,都有一次不同的變化,春天,柯岩風景區裡面鳥語花香,春光明媚,萬物都復蘇了,魚兒們依舊在水中等着我們的到來。 

 夏天,天氣特別的熱,去那遊玩的遊客都躲在樹葉地下,不肯出去,怕把自己給變黑了。 

 秋天,柯岩風景區里種的那些樹上都結滿了果實,傳來了一陣陣淡淡的果實的清香。冬天,那裡積滿了白雪,河面上都結了冰······ 

 我喜歡柯岩風景區里的一切,更喜歡那一群群在河裡玩耍的小魚們,也喜歡那些奇形怪狀的石頭。

您正在瀏覽: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柯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柯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