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三公主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三公主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尋找花瓣 

  有一天,三位公主在玩遊戲。"捉住你了!”大公主彩玲(大公主)高興的說。"嗚—好吧。”二公主彩蝶(冰之曲)不情願地說。"公主!公主!大事不好了!”衛兵說"國……國王不行了!”"啊!” 

  "彩玲,”國王說,"我有一個任務交給你。”"什麼任務”"我死後,魔王一定會來騷擾,你帶着你的兩個妹妹到凡間尋找發光的彩虹花,只有這個才能打敗魔王!我希望彩虹國能平安無事。”國王就永遠閉上眼睛了。 

  彩玲站起身來,說:"彩蝶,彩珍,為了父王的心愿,我們要拯救彩虹島!”"想要找到發光的彩虹花!當然要找到彩虹花瓣了!”玲玲驕傲的說。"當然,當然。”蝴蝶和珍珠說。"喂,你們三個要嚇死我啊!”彩蝶公主生氣地說。"不要吵了,彩虹花瓣嗎?我們趕快去尋找。”彩玲說。 

  她們到了一所學校,並報了名。"今天來了三位新同學。”老師說。"大家好,我叫彩玲。”"我叫彩蝶。”"我叫彩珍。”許多男生看見她們都說:"好可愛哦!” 

  下集預告:新來個人物叫紫晨,顏色是紫,一雙紫色的大眼睛,兩隻小辮子,紫色的衣服,紫色的芭蕾舞鞋,很文靜,成績好,小精靈:星辰。

您正在瀏覽: 彩虹三公主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三公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