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彩虹出來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出來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突然,高空中出現了一道耀眼的亮光,慢慢變成了淡淡的一層紅雲,在陽光的照射下逐漸變粗,與此同時,紅雲的兩端還不住地往下垂,一直垂到底空,形成了“橋”的形狀。“啊,彩虹出來了!”我心中一陣喜悅。緊接着,在紅色的裡層隱隱約約透出了一絲淡雅的橙黃色,隨後也擴大變粗,可沒有紅色那麼鮮明。它們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就像姐妹一樣親熱。又過了一會兒,藍、粉、綠、紫也爭先恐後地出現在天空,它們構成了大自然的一大景觀——彩虹。這座彩色的“橋”似乎和真橋一樣,而且就在我面前,我多麼想摸摸它那件“七綵衣”呀,可一伸手,卻什麼也沒有摸到。這時,不遠處飄來幾片雪白的雲朵,它們圍着彩虹,好像在讚美它的美麗。還有幾片雲朵飄到彩虹的身邊,輕輕附在它身上,更給它增添了幾分溫柔和典雅。 

  多美的彩虹,它就是一首詩,一幅畫,一首曲呀!

您正在瀏覽: 彩虹出來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出來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