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抓住機遇,成就偉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住機遇,成就偉岸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抓住機遇,成就偉岸 標籤:抓住機會作文 機遇作文 成就夢想作文 成就作文

  那一次在和我一個老師聊天的時候,聊起來,我說我一直都是一個很幸運的人。

  老師笑着對我說,其實不止是你幸運,更多的是你比較積極主動,能夠抓住機遇,當機遇來臨的時候,你不會讓他白白錯過,也不會因為各種猶豫覺得自己不行,或者因為什麼其他原因,最後生生錯過。正是由於你的積極勇敢,能夠抓住機遇,才能成就現在的你自己。

  聽到老師對我的這一番表揚,我發自內心的笑了。

  其實我知道老師並不是純真的誇我,他其實說的也是相對比較客觀的一番話。雖然說我並不是什麼特別厲害的人,但是相比於同齡人而言,我現在的成就相對來說是比較滿意的。因為從一開始就先後了很多的機會,也從來都不會害怕輸,也不會害怕失敗,就一直勇往直前的往前沖,有機會就抓住,有失敗也不會害怕,跌倒了,勇敢爬起來。

  其實我想這才是我一直以來非常值得驕傲的一個品質。

  後面走了很多路,也嘗試過很多途徑,吃了不少苦,但好在我一直都沒有放棄。所以後來當我的稿子被老師發現推薦給某個作家的時候,我內心是非常歡喜但又在意料之中的。我知道未來也許還會有更廣闊的路要走,知道未來其實從來都不會簡單。困難,挫折也從來都不會缺席,但我仍舊有很大的勇氣繼續前行。

  如果說人生就是一路的修行,那麼抓住每次的機遇,其實都是一個攀登更高峰的台階。

  我們不必要總是苛刻的對待自己,但是每一次都需要讓自己看到驚喜和回報,讓自己不斷處於成長的路上。

您正在瀏覽: 抓住機遇,成就偉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住機遇,成就偉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