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親是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是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有困難時,有一個人總會想出很多辦法幫助我。每當我不開心時,有一個人總會想出很多辦法哄我開心。這個人在我心目中既是我的父親又是我的好朋友。

  父親是個和藹的人,輕易不對我發脾氣。有一次,我不小心把父親心愛的茶杯給打破了,鮮紅的血從我的手上湧出來,父親趕緊找了一塊布條包住了我流血的那個手指頭,並沒有絲毫的責怪。感謝父親對我的關心。

  有一次,我拿這一張還沒有及格的卷子邁着沉重的步子回家,心如刀絞般的痛。這時,父親就用手摸着我的頭說:“不要灰心,只要努力,下次一定會考好的!”感謝父親對我的理解。

  父親如同很一座大山,我就像山頭的一棵小樹;父親如同溫暖的陽光,給了我絲絲溫暖;父親如同黑夜的天空,我如同夜空上的星星。等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好好報答這位最好的“朋友”。

  三屯營津西小學五年級:吳月潔

您正在瀏覽: 父親是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是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