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糖果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春節,我買了一盒糖,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散裝糖。糖果固然甘甜可口,可這個精緻的糖果盒卻更受我的喜愛。

  糖果盒是一個圓形的大盒子,直徑是20厘米,高五厘米,小巧玲瓏,精緻美觀。盒蓋上刻着幾頭奶牛、幾株玉米和一座高山,山上有一條小河,河水緩緩地從山頂流到山腳;玉米桿長得又高又大,結出的玉米個個籽粒飽滿;還有那一頭頭壯實穩重的奶牛,正默默地吃草。

  打開盒蓋,會看見許多種糖擠在盒裡,有阿爾斯,有大白兔奶糖,有德芙巧克力,有玉米軟糖,有QQ糖,甚至有少見的跳跳糖……它們擠成一團,放在這寬大的盒子里,像一隊隊新兵正不知所措地列隊。只要把上面的糖果盤拿開就會發現下面還有糖果:什麼棉花糖啊、巧克力榛仁啊、彩虹糖啊……應有盡有,令人眼花了亂,目不瑕接。

  等吃完糖以後這個糖果盒可以幹什麼呢?那可真是一物多用;將它洗凈后裝入飯菜就成了飯盒;將文具裝進去就變成了文具盒;去畫畫寫生時,把顏料裝進去,豈不又成了顏料盒;把小人書放進去這不又成了一個迷你書箱?……甚至還能在裡面放存光盤,使其成為光盤盒!這可真是“一物百用,每用仍秀”。

  這個深紅底色的糖果盒雖是平常物件,卻給了我許多歡樂。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五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糖果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