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複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複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複習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何瑤

  今天是六月十二日,離開大考還有16天,我想時間已經不多了,現在就得複習起來,否則會來不及的,那就有可能考試時出現一些問題。那是不行的,會給媽媽罵死的。於是,我馬上拿出語文書,一頁一頁地看下去。我看了一頁又一頁,看到第四課時,我發現了一個問題,想來想去都想不出這一道問題該怎麼解決。唉,看來是我在上那一節課的時候走了神,沒有認真聽講。後悔已經沒有用了,只有等到以後上課的時候不要再開小差了,否則就會自己倒霉。現在還是自己想辦法來解決。我就再看起第四課來了。媽媽看到我眉頭緊皺,知道我碰到了問題,就過來幫助我思考出主意。很快,在我和媽媽的努力下,弄懂了這一道題目。

  接下來我就複習數學了。數學可比語文好複習多了,只要把我們上課時劃出來的句子讀一讀,背一背,然後再做一些數學上的習題就好了。

  我相信只要我在大考前好好複習,大考時一定能夠考到好的成績!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複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複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