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是天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是天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父親是杯濃濃的咖啡,深沉而又包含高雅;有人說,父親是一根未用完的鋼筆,寫出孩子生活的樂章;有人說,父親是一缸流不完的水,流出知識的海洋;有人說,父親一直用低調來掩飾他對家人那深深的愛…… 

  但是,我深刻地記住:父親,他是天空 …… 

  父親是天空,他有天空的遼闊。記得那次,同學聚會為慶祝生日,上了初中,顯然是沒有時間了,可是我不能不去啊!我去和爸爸說,和爸爸談,爸爸聽后,眼中閃過淚光,但立刻又恢復了,我很茫然,不明白爸爸為什麼這麼快的答應,不明白爸爸的神情為什麼如此猶豫?,當我回來后,我才明白,那天是父親的生日 …… 他用遼闊的胸懷,包容了我,哪怕我忘記了他的生日!哪怕我乞求他出去和同學聚會!他都堅定地點點頭。 

  父親是天空,他有天空的美麗。小時候,家庭並不富裕,現實總是滿足不了我心中的慾望,那時的我對什麼東西都很稀奇,什麼東西無論價格多高就一定要讓父親買下來!或許是他太寵我了吧!所以,在我過生日的那天,他……“爸爸,我想要一部手機,同學們都有誒!”我撒嬌地說。顯而他猶豫了片刻說:“不行,你才上五年級不能買,你還小,用電話又少,買了不是浪費?”看着爸爸如此堅決,我用了我的必殺技——哭!爸爸看到我的眼淚“吧嗒”“吧嗒”地往下落,雖然臉上滿是心疼,但他一定要堅持他的原則——就是“不買”。一年後,爸爸的事業慢慢地好了起來,家中也越來越好了,我呢,也懂事了!明白了,當后爸爸的良苦用心,不是爸爸那次狠心地拒絕,也許我現在和那些三流社會的人沒什麼兩樣吧!再看看父親,臉上爬滿了皺紋,頭髮上出現了銀絲,這一年,他為了給我和媽媽一個幸福美滿的家,操勞了不少!最後,他還是給我買了一部手機,他說:“手機上學不許帶啊!出去的時候再帶!”我聽了他的話,因為只有我知道爸爸雖然很嚴格,但他又有讓人覺得象天空般的美麗! 

  父親是天空,遼闊、美麗! 

  外出上學,帶走的是父親簡潔的關心;外出上學,聽見的是父親依??的叮嚀;外出上學,看見的是父親臉上的微笑。時間長了,與父親對望,望到的是眼中的祝福。 

  聽到“父親”這兩字時,給我的是簡簡單單的甜蜜幸福。

您正在瀏覽: 父親是天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是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