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複習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複習自行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阿姨買了一部自行車,它紅艷艷的,小巧又實用。由於我已經“幾百年”沒有練習過了,所以,我就要開始“魔鬼聯繫”! 

  車推出車庫,伸伸腳,抖抖腿,甩甩手臂,就要開始了!我抬起腿做到了座椅上,可是,似乎座椅太高了點,我要拚命地踮起腳才能踩到地。我先踮着腳走了幾步,然後猛地把放地上的那隻腳往上一提,就穩穩噹噹地做到了自行車上!我用雙腳交替地踩着腳踏,自行車開始緩緩的“啟動”了!可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我踩着踩着自行車突然失去了平衡,倒向了右邊,我準備“力挽狂瀾”,可是由於腿不夠長,這部嶄新的自行車的被我撞到了牆壁,啊!鈴鐺掉了!我馬上撿起鈴鐺,把它放到了前面的籃子里。我的大腦再次指揮手握住“方向盤”,我又開始騎車嘍!不過這次有一個和練習第一次不同的就是,我帶了一個三年級的同學。自行車像老奶奶走路一樣,巍巍顫顫地開動了,我的“方向盤”怎麼都控制不好,一下往左邊晃,一下又往右邊晃。不過幸好沒有道地。不一會,我就可以熟練的帶人騎車了。甚至可以單手汽車。我自豪地說:“誰叫我是神童呢!(神經病的兒童)”我開始沾沾自喜了。我又得意又自豪的在公園裡騎車,還可以邊騎車邊畫葫蘆呢!(騎二八字)。 

  一個小時的訓練完畢啦,我也可以把自行車騎地“行雲流水”,這真是一個Big的進步呀!(*^__^*)...嘻嘻!

您正在瀏覽: 複習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複習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