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書香充滿我們的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書香充滿我們的生活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的確是,我們的生活都離不開書。我們從書中獲得做人的道理,從書中吸取知識,在書中探索科學的奧妙。書的確是人類最好的老師啊!

  我們班就有許多愛看書的同學,比如說錢澤彥,相信書已經成為了他生活中的好朋友。

  今天我要為大家推薦一本書,叫《我家有狼初長成》,講述了作者李微漪和一隻小狼一起同甘共苦、相依為命生活了八個月的感人故事。

  都說狼子野心,但這篇故事中的小狼格林,雖然是有仇必報,但也是懂得感恩的,對於它的恩人,它絕不會恩將仇報。既然狼都能收斂住自己的野心,為什麼我們人類就不行呢?為了小小的利益,就去殺害那麼多無辜的動物生命,是一件多麼殘忍的事情啊!如果我們人類能放下手中的獵槍,抑制住自己的貪慾,一定能和大自然和諧相處的。

  有興趣的同學能去圖書館找找這本書,相信看完這本書後,一定會對你有很大的啟發的。

  我希望同學們都愛看書,讓書香充滿我們的生活吧!

  深圳?強小學五年級:長孫寧昌

您正在瀏覽: 讓書香充滿我們的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書香充滿我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