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的啟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啟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回憶起幾年前:一次,媽媽和爸爸都出去了,因為無聊,所以,跟妹妹搭起了積木。當我和妹妹費盡心血地搭到了第16層時,只聽“啪啦”的一聲,我們搭的16層積木倒塌了。我們又搭了一次,結果,沒什麼兩樣,只搭到了第18層,又倒塌了。我和妹妹看似很失望的樣子,可是,“失敗是成功之母”嘛!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的辦法,之後,我就以搭到30層為目標。

  我和妹妹的“重新積木搭計劃”又開始了,其實我的辦法就是:每搭完一個積木就要把它們對其,再加上妹妹扶着,效果一定比之前好100倍,我們邊搭邊數着:“一、二、三、四……終於,我們搭到了第二十五層,雖然沒有搭到第30層,但我並不失望。因為,總比之前好吧!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我竟然通過這次的搭積木“事件”懂得了一個大道理!

  我懂得的道理:在生活中只要刻苦堅持,不斷去做,有決心,不放棄,沒有什麼事是我們做不到的。假如達到理想的目標,但進步了一點點,那也是進步啊!就像是我和妹妹搭積木的這件事啊!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啟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