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啟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像夏天的花,讓我熱血沸騰;生活,像秋天的風,從身邊悄悄飛過;生活,像冬天的雪,讓我止步不前;生活,是每一個人都有的一本書,翻開我們記憶的長河,它---生活給我的人生帶來了多少成功與失敗,多少歡喜與哭泣……

  一個陽光燦爛,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和爸爸去空氣新鮮,風景如畫的西溪濕地去垂釣。說起垂釣,我可是“經驗”豐富,有生以來,釣到過一條2斤的魚和4條小魚。

  我嫻熟地拿起魚竿,把釣線綁在了精緻的魚竿上……一切準備就緒,我吃力地拿起魚竿,使勁全身的力量把釣線拋了出去,就隨便坐在地上,耐心地等待魚上鉤,等啊……等啊……忽然魚漂劇烈地抖動了一下,估計是個大傢伙上鉤了。我嗖地一聲站了起來,再迅速地把魚竿綁在我的手上,怕是個大傢伙把我昂貴的魚竿拖走了,說完,魚竿便劇烈地抖動了起來,隨着時間飛快的流逝,抖動越來越小,而我的手也越來越酸,人與魚兩物就這樣僵持着,誰也不服誰,誰也不願失敗……

  這時,我突然間想到一條魚都有這樣強大的毅力,何況我們人類呢?社會中有許多人為了謀求名利,而犯下滔天罪行,這是為什麼呢?魚有這樣的毅力,人沒有么?

  最後送大家一句話:魚不如人,而實際上人不如魚!

  五年級:丁子超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