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更重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更重要?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眼睛、耳朵、鼻子、嘴是好朋友,一天,它們之間發生了激烈的爭吵,眼睛說:“對主人來說,我來的更重要,因為主人掌握大千世界無奇不有的事物,只能依靠我來為他服務。”耳朵聽了可不服氣了,說:“我才更重要,有的東西不能只看,還要去用心聽,才能對這個世界有更透徹的理解。”鼻子聽了心裡可不是滋味,說:“我才更重要,有很多東西必須要通過我的嗅覺才能辨別事物的好壞。”嘴聽了更來氣了,說:“我才更重要,通過看、聽、聞是不夠的,必須要用我的嘴來品嘗,才能知道這其中的味道。”於是,它們你一句,它一句,爭論不休,主人見它們吵的不可開交,對它們說:其實你們都重要,離開你們任何一位都不行,所以,你們不要再爭了,你們每一位都重要!” 

  眼睛、耳朵、鼻子、嘴聽了主人的話,都更喜歡為主人服務了。

您正在瀏覽: 誰更重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更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