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台天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台天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乘着纜車,一會我們就來到了天瀑風景區。放眼望去,巍巍的群山中間有一條白錦緞掛在遠處,底下還漂浮着一層白霧。我的耳邊傳來了陣陣的水聲,如海嘯,如雷鳴,像千軍萬馬滾滾而來,不用說,那如雷的響聲是從落差314米的華夏第一瀑——雲台天瀑發出的。

  我們走得更快了,那如雷的水聲越來越大,終於,我們來到了天瀑下,仰頭向上觀看,雪白色的瀑布,好像千萬縷柔軟的銀沙,飄動在山崖上。從飛瀑中噴濺出來的小水珠細如塵煙,瀰漫於空氣之中,成了蒙蒙水霧,給山間林木披上了一層薄薄的輕紗。那水注入池中,向急匆匆的士兵飛速前進,又像婚紗那樣朦朦朧朧,宛如海市蜃樓一般,真是一幅奇妙而神奇的自然景觀。瀑布腳下是一潭綠幽幽的池水,陽光的照耀下波光蕩漾,泛起陣陣白光,猶如無數碎銀在水面上回蕩。池裡的水草,被水擁着、搖着,悠閑地扭動着那纖細的腰肢。

  我盡情吸吮着瀑布周圍潮濕有清新的空氣,感到十分愜意。正在這時,一縷縷溫暖的陽光照在山谷中,一條小彩虹逐漸形成,閃耀着美麗的光澤,呈紅、黃、綠、紫等色彩,美麗極了。

  看着這偉大的瀑布,我禁不住讚歎:大自然的造化是多麼神奇啊!

  走在回去的路上,天瀑那巨大的相聲還在耳邊回蕩,那奇妙的景象還不時在眼前浮現,我忘不了天瀑,更忘不了這神奇的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雲台天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台天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