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湖晨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湖晨景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天湖晨景 標籤:晨景作文

  拂曉時的天湖,是它最美麗的時刻,我有幸領略了她的美麗,那時的山,那時的水,天湖晨景的美,讓人永久難忘。

  黎明來臨,一絲晨光照射在湖面上,我在湖邊漫步,細賞風景。這時,彷彿一切都蘇醒了,一個“雞蛋黃”緩緩升上了天空,天湖頓時變了樣,到處一片金黃。晨光照耀着大地,似乎盛開了朵朵金花,又彷彿有一片金子灑落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一片金燦燦的,讓人看了心曠神怡,美極了!妙極了!

  陽光落在群山上,山頓時被染黃了,我看着那包圍着小湖的可愛的群山,無數的葉子彷彿是一雙雙小眼睛,正朝我撲閃撲閃着,閃爍着光芒,又像沙灘上的貝殼,明極了!亮極了!

  這晨光中天湖,用畫家的筆也難以畫出,但只要見過就很難忘卻。

  你瞧,在晨光的照耀下,水多閃呀!簡直可以和鑽石媲美,又像天上的星雲投入水中;那裡的水多清呀,清得可以瞧見水底的魚蝦;那裡的水多靜呀,靜得彷彿感覺不到它在流動,讓我的心也不由得平靜下來了。

  清晨,在陽光的照耀下,我看着這一切:群山圍繞着天湖,天湖倒映着群山,加上空中雲霧迷霧,天湖晨景,真像一幅美麗的畫卷,讓人流連忘返。

  六年級:落催婷

您正在瀏覽: 天湖晨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湖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