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大家的小夥伴都是小朋友吧,可是我的夥伴是一隻小貓咪。過年的時候,我吵着要媽媽給我買只小貓咪,奶奶就從鄉下給我帶來了一隻,它穿着一件褐色的外衣,大大的眼睛圓溜溜的,長長的鬍鬚一翹一翹的,粗粗的尾巴一搖一擺,走起路來可神氣了!

  可是小貓咪初來乍到,害羞得很。每次我給它吃飯時它都不肯吃,非得等我走了才肯用餐,我只好躲在門背後偷偷摸摸地看着它吃。真沒勁!

  每天吃過晚飯我都帶它出去玩兒,我騎車的時候就把它放在自行車的簍子里,有時我騎得飛快,小貓就喵喵地叫個不停,這是為什麼呢?我仔細想了想,哦,原來是小貓咪害怕摔交。我安慰它說:“別怕,我不會摔着你的!”可它聽不懂,還是直叫喚,真拿它沒辦法!

  有一天,奶奶把它脖子上的繩子取下來了,小貓很淘氣,一不小心從陽台上掉了下去,找不着了。我很傷心!小貓咪,你現在還好嗎?

  扒頭五年級:楊玉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