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發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發現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興高采烈地回到家。打開門一看,裡面空無一人,我連忙跑到電話旁,拿起電話打給媽媽,媽媽在電話里說:“熙熙,我今天晚上要晚一點回家,你先煮芥菜湯吧!”就這樣,她就收線了。 

  我走向廚房,看見了一些芥菜被放在了一個盤子里:這次是我第一次煮芥菜,我一定要認真一點,不要像上次煮西洋菜那樣,打破了3、4隻碗。媽媽你等着瞧,我一定會煮好這些芥菜的! 

  我先從洗手池裝了一些水,小心翼翼地把它倒進了鍋里,然後,我給鍋子戴上了一頂“大帽子”,接着,我開了火,站在了旁邊,耐心地等待。 

  過了一會,水煮開了,我從架子上拿了媽媽在網上買回來的特百惠大油瓶,慢慢地打開蓋子,輕輕地在水上倒了一些油。我把今天的主角——芥菜慢慢地放進鍋里,然後,我又給鍋子戴上了“大帽子”。 

  又過了一會,芥菜煮熱了,我從櫥櫃里拿出了一雙筷子,把芥菜夾到盤子里,我嘗了一口,“哎呀,怎麼那麼苦!”我的眉毛擠成了兩個三角形。我的眼睛里爆發出無窮無盡的憤怒。我又把芥菜放進了鍋里:再煮一次應該不會有苦味了吧!我打着了火,又等了一會。 

  過了一會,我打開“大帽子”,嘗了一點,果然,芥菜真的沒有了討厭的苦味。我從冰箱里拿出了一個鹹蛋,把它打進了鍋里,然後,我立刻熄了火,從櫥櫃里拿出了一隻湯匙,喝了一口湯:哇,真好喝! 

  到了8點鐘,媽媽回來了,我問媽媽:“媽媽,為什麼芥菜第一次煮的時候有一些苦味,而第二次煮的時候就沒有呢?”媽媽面帶微笑像一個蘋果:“那是因為第一次煮的時候還有一些農藥殘留,而第二次煮的時候農藥殘留沒有了,所以就沒有苦味了!” 

  如果你平時多觀察、留意,或許你可以發現更多的小秘密哦! 

  指導老師:何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發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