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小貓名字叫小花,這是因為它身上的顏色很多種,黃的、白的、黑的等等。

  小花剛來我家的時候很小,身體很弱,叫起來咪咪的,讓人疼愛。以後長大了就好看了。小花的兩隻小耳朵是三角形的,當聽到聲音時就豎的很直。兩個眼睛就像玻璃球一樣,晚上發出綠色的光很可怕。鬍鬚很長。

  小花貪吃,還想吃好的,吃火腿腸和肉食多了,就不想吃素食了。

  小花貪睡,喜歡曬太陽,冬天的時候他經常趴在床上,里窗子很近,把頭放在四肢裡面,捲縮着身體睡大覺。夏天更好,有太陽的地方多,他睡覺的地方也多了。有時候睡夠了就起來伸個懶腰,溜達一圈后再睡。

  小花貪玩,最喜歡的是毛茸茸的東西了。媽媽外出旅遊的時候給我買的一個毛茸茸的小背包,他玩的可認真了,一會兒用嘴叼着摔打,一會兒用前爪子摁着,再用嘴撕扯。一個上午就玩爛了,我很生氣,又拿他沒有辦法。

  小花會討人喜歡,在看電視的時候,他就會跳到我的身上讓我抱着,舔舔我的手並輕輕的叫幾聲,表現非常的溫順,

  小花愛乾淨,上廁所的時候先用腳扒一個小坑,完事後再蓋上土,而且常在院子的那棵香椿樹的下面,位置比較固定。他講為生的習慣比小狗好多了。

  小花很警惕,不管是在睡覺的時候,還是在玩的時候,只要聽到有很小的聲音,都會警惕地豎起耳朵,瞪起眼竟來,嘴裡還有嗚嗚的聲音。

  小花的事情還有很多,只要我們認真觀察,還會發現很多有趣的事情。

  五年級:柳成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