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實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實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放假了,我該幹什麼呢?望望窗外,驕陽似火。大地媽媽好像犯了什麼錯,被太陽公公火辣辣的烤着,陽光下的一切都失去了往日的生機。 

  我煩躁地來回走動,暗暗思忖:這鬼天氣,早不來晚不來,偏偏在假期來光顧!真倒霉。突然,一個想法從我的腦海中閃過:何不利用放大鏡聚焦太陽光來玩呢? 

  說干就干,我立即找來一張紙、一個放大鏡,來到太陽下,調好聚焦后,將紙放在放大鏡的下方,專心致志的等待着,突然,紙上冒出一點煙,我高興壞了,以為紙快燃燒了,心跳加速,目不轉睛地盯着紙片,可是,就是只一直冒煙,我有些失望了 ,就在我快放棄時,紙上出現了一個小黑點,我的 心提到了嗓子眼,汗水如同一隻只小蟲在我額頭上慢慢蠕動着。 

  漸漸的 ,小黑點擴大了,然後又開始冒煙,一會兒,紙片穿了,我小小的心充滿了歡樂,接着,紙嘩地燃燒起來,我高呼:紙片燃燒了! 

  此時,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放眼望去,太陽似乎不再那麼毒辣了,太陽公公彷彿累了,再也沒力發火了,風婆婆撫摸着鮮花妹妹、小草弟弟的頭,於是它們也向我點頭招手,好像也在為我高興喝彩。 

  通過這次試驗,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要堅持到底,堅持了就會有奇迹出現。

您正在瀏覽: 一次實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