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念我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我的小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從前養了一隻小貓,長得肥嘟嘟的,屁股上還有一條又細又長的尾巴。 

  我家的小貓可聽話了,它無論在幹什麼,只要一聽到我的呼喚,都會立刻跑過來,沖我搖着它那又細又長的尾巴。每當我自己一個人在家寂寞的時候,它總會撲到我懷裡,用舌頭舔我的臉,彷彿對我說:“姐姐,不要孤獨,有我伴着你呢!”每當我睡覺時,它總會爬上我的床,陪我一塊兒睡覺。 

  可是不長,我和小貓咪的燦爛日子一去不復返了。 

  媽媽說:“最近有許多毛容易得病,尤其是家養的貓,主人會染上貓抓熱。”爸爸也來摻和:“對!而且我們家的貓喜歡爬到桌子上偷魚吃,還和你一起睡覺,得病率高達90%”即使我有一百個不願意,我也得為全家着想,人>貓。周末時,我極不情願地將我可愛的小貓轉讓給了另外一個人。 

  在這幾天里,我每天睡覺都會做惡夢,怕小貓受到別人的打罵,怕別人會拋棄它,讓它變成一隻可憐的流浪貓。早上起床,淚水浸透了我的枕頭,眼睛上多出一個濃濃的黑眼圈。 

  媽媽看到我擔心的樣子,只好安慰我說:“別擔心,貓受到別人的欺負後會自己跑會來的。” 

  咪咪,我真想念你!如果別人欺負你,你要快點會來,讓我再瞧瞧你!

您正在瀏覽: 想念我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我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