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貓檯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貓檯燈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最喜愛的小貓檯燈。它是我們家常用的小電器。

  它寬約7厘米高約37厘米,畫著兩隻笑眯眯的眼睛約長兩厘米六個鬍子長的不同;有的一對一厘米;有的一對三厘米;還有的一對兩厘米,三角形的鼻子下有個兩厘米長的小嘴巴,顯得非常機靈,非常可愛。

  它的使用方法是按一下貓的鼻子一次會亮13個燈泡,再按一下亮20個燈泡。他還可以加在書或課桌邊呢!

  每當家裡停電的時候,我會急忙拿出它,用一個小鼻子按鈕點亮20個燈泡。一片漆黑的家一下子就亮堂起來。晚上寫作業時點亮它,藉助它的光來寫作業。他很堅強一用可以用10小時,沒電時就只用充電3—5小時。現在它不僅是我的助手也是我的好朋友了。

  他一直在我們一家身邊時時幫助我們。我們一家很愛惜她,他從不會髒的。因為他照顧了我們我們也照顧她。我為小電器——小貓檯燈驕傲,它為我有個這樣的主人驕傲!

  喀什市十小五年級:我叫娜迪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貓檯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貓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