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音樂課堂之《匆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課堂之《匆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還清楚的記得,那是一個萬里晴空的日子,我們趴在桌子上等待着老師的到來,老師走進了課室沒有叫到起立,只在黑板上寫了兩個大大的字“匆匆”,老師轉過身來問到:“匆匆這兩個字你們是怎樣理解的?”問到我的時,我爽快的回答了:“是速度!”忽然全班鬨笑了起來,這次我不是說笑的,我是認真的。老師笑了笑說:“那你覺的是快啊還是慢啊?”我又爽快的回答了“是快老師!”老師請我做 下。沒說什麼。 

  現在是朗讀時間了,我們正用心的朗讀時,微微的聽到了一些聲音,而這便是這篇課文的配音,這聲音多麼悅耳,多麼動聽啊~!我們不禁的被這聲音陶醉了,我們正在時間的流里工作,而這就是朗讀,音樂的節奏伴着書本的段落而行,讀出了一種難以忘記的心聲,讀出了時間的流去,時間不等我們,時間正從我眼前飛去了,植物們能輪徊,但我們卻是燦爛過後是枯萎。來得匆匆,去得匆匆,時間流得真快啊~!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默默里算着,四千多日子已經從我手中溜去:像天空中的灰塵落在田野里,我的日子落在時間的田裡,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頓時我們的腦海里就只有時間了。 

  這課上完了,接着便是自我感受了,雖然老師沒請我我發表,但有一句話希望大家都記住,畢竟是有用,畢竟是名言:用有限的時間,做無限的事情。 

  下面有句我的仿寫希望大家給我點建議。於是—颳風的時候,日子隨風向飛去;下雨的時候,日子跟雨水流去;閃電時,便從凝然的雙眼前閃去。覺得好可以借去用喔~!嘻嘻~!

您正在瀏覽: 音樂課堂之《匆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課堂之《匆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