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堂音樂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堂音樂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一堂音樂課

  在人生的字典里,如果沒有音樂這兩個字,那整個世界將會變成一個枯燥無味的苦海,那整個世界將會失去色彩,將會失去歡樂,將會失去微笑。所以我最喜歡的是音樂課。

  讓我銘刻在我心中的一堂音樂課:老師教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義勇軍進行曲》那激動人心的時刻。老師用飽滿的熱情,嫻熟的手指演奏了國歌。那慷慨激昂,激動人心的樂感喚起了我們對老一輩革命家的緬懷。更喚起了我們對中華名族的勇往直前的大無畏精神的崇敬。更喚起了我們這一代的重任。

  當老師教我們唱“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時,老師她那激昂的聲調唱出了中華民族不屈不撓的不怕死的毫不畏懼的氣概,同時又生動的描述了丘少雲、黃繼光用自己的生命掩護了大部隊進攻的英雄故事。就是這些英雄們推翻了舊中國,建立了新中國。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就是這些無數的英雄用血肉為我們換來的。同學們,要珍惜呀!我聽了流下了眼淚,唱得更響亮,更有精神!

  接着老師又深情並茂地為我們描述了在祖國的建設中王進喜、焦裕祿等英雄們為改變祖國窮困面貌而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感人故事。還有科學家們為了填補祖國科學空白而廢寢忘食、攀登科學高峰。還有奧運會上的健兒們,為祖國勇奪金牌的動人故事。

  老師深情地說:“這些英雄在國歌聲中為祖國灑鮮血、灑汗水、捨生命,顯示了中華民族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

  我們昂起頭,挺起胸越唱越帶勁,唱出了我們對英雄們的感恩情!唱出了我們的雄心壯志!

  這一堂音樂課讓我了解了祖國的歷史。讓我懂得了民族的尊嚴。給我注入了中華民族的活力。

  我喜愛過一堂音樂課!更喜愛這偉大的國歌。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堂音樂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堂音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