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上音樂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上音樂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校園生活中,中有許多新奇好玩的課程。比如:能在室外進行的體育課,同學們期盼的信息課,能畫出自己心境的美術課……在這些種類繁多的課程中,我最喜歡上音樂課。

  美女老師

  音樂課是一位姓秦的老師授課。秦老師年輕漂亮,有着一頭亞麻色的捲髮,小巧的身材穿上任何衣服都能讓我們驚艷一番。我最喜歡的,還是秦老師那美麗的微笑,每次當她微笑着帶我們唱歌時,那淡淡的微笑總能觸動我們的心弦

  愉快課程

  秦老師叫的音樂不是“樂聽難懂”。每次先上課,秦老師就用課件給我們學習這首歌的資料,了解完以後再投入感情去唱。就拿《天路》這一課來說。我們就通過資料了解到“天路”就是火車的鐵軌,是通過幾千幾萬幾千萬海拔完成的。“天路”完工了,海拔上的人名出行也就方便了,也就可以通過“天路”去了解海拔外的世界。為了感謝為“天路”努力過的人們,海拔的一位女歌手就以嘹亮的嗓音完成了這首“天路”。然後,我們就自然而然的帶着“天路”的來自不易去欣賞它,品嘗它。

  欣賞精彩

  學完課以後,還剩下一些時間。老師就會放一些着名音樂給我們欣賞。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大河之舞”踢踏舞表演了,美妙的現場樂隊,整齊的踢踏聲,讓我至今還回味不已!

  就是因為有“養眼”的美女老師,有歡快的課程,有精彩的欣賞時間,所以,我最喜歡上音樂課!

  廣西柳州柳城縣廣西柳城縣實驗小學091班五年級:陳星月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上音樂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上音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