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音樂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課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上課鈴響了,唐老師輕快地走上講台,拿起粉筆在黑板上“沙沙”地寫着:“搖太陽。”剛寫完同學們就開始議論紛紛,一個同學大聲地說:“老師,《搖太陽》這首歌我們上一節課已經學過了,怎麼還學?”唐老師神秘地一笑,說:“我們上一節課已經學過《搖太陽》這首歌了,這節課我們先複習一遍這首歌,然後請同學上來一起唱。”唐老師話音剛落,教室便沸騰起來。 

  一節快樂的音樂課開始了,由於大家都很喜歡《搖太陽》這首歌,所以我們都非常認真。這節課的最高潮當然是請同學上來唱歌這一部分了,首先老師請我們班的文藝委員——謝鴻英、侯廣容兩位唱歌小天後上台表演,老師對她們說:“你們別害怕,大膽些,你們要盡量帶動下面的同學,你們就成功了。”開始演唱了,我們被她們的歌聲如痴如醉,也跟着唱了起來,她們唱完后,就下去了。後來,鄭良材和林民釗這一對好朋友也上台表演,他們唱的很放鬆。接着,老師說:“因為快下課了,所以我們最後請兩個男同學兩個女同學一起唱,然後就下課。”老師先請了金健松,他對老師說:“老師,我可以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唱嗎?”老師點點頭,說:“當然可以。”後來,當老師叫到我的好朋友張思漫的時候,我出了一身冷汗,要知道我和她是好朋友,下課我們又經常在一起唱歌,她肯定會叫我上去和她一起唱的,我腿都軟了,果然,不出所料,張思漫叫我上去和她一起唱,我害怕地全身發軟,張思漫說:“走吧。”說著,便把我拉上去了,我上到講台後,面對着57雙眼睛,腿不停地抖,如果不是因為褲子不太貼身,全班都看到的一清二楚,老師看到我們唱得十分緊張,唱完后,老師對我們說:“你們太緊張了,放鬆點,再唱多一次,應該會更好一些。”啊!這不是要了我的命,唱一次就好了嘛,幹嘛要唱兩次?可這是老師的命令,我只好硬着頭皮再唱多一次,還沒唱到一半,就下課了,可老師還讓我們繼續唱,正好五(3)班上公開課,下課了,老師們紛紛走出來,經過我們班,都停下來,聽我們唱歌,這時,我感到無比地自豪。

您正在瀏覽: 音樂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