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音樂課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課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上了一節特別快樂的音樂課。鈴聲一響,同學們就紛紛走進了教室,立刻安靜地坐在座位上耐心地等待着老師進來給我們上課。老師來了,老師馬上要進來了!我心裡在默默地念叨着。果然,還沒有等我說完第二遍話語的時候,老師就已經走到教室門口。老師走進了教室,就問我們喜歡不喜歡唱《讓我們盪起雙槳》這首歌。我們立刻大聲唱了起來。很多同學都放開了喉嚨唱了起來。啊,我覺得我們唱得非常動聽。唱完這一首歌,老師就給我們上起了課來。她講了一點樂理知識,就又教我們唱一首新歌。這一首歌我覺得特別好聽。別的同學也有這一種感覺,所以,大家聽得特別認真。這時候,整個教室除了歌聲,沒有一點其他的聲音。我們愉快地唱着。很快就學會了這一首歌曲。接着,老師說:“現在,我教你們跳舞,好嗎?”“好,老師快告訴我們跳什麼舞?”“這是一個非常好看的舞蹈,你們學了一定會馬上要跳的。”“那好,快點教我們吧!”同學們都興奮極了,只想讓老師立刻教我們跳舞。老師又說:“好,現在請你們停止說話,否則不但不教你們跳舞,還要請你們翻跟頭。”同學們馬上停止了說話,教室里靜得可以聽見書頁翻動的聲音。老師立刻在前面給我們跳起了舞。啊,這舞姿確實優美動人。沒有等老師跳完,許多同學就走出了座位跟着老師跳了起來。當老師跳完以後,就一遍遍地教我們跳起了舞來。有一位學生不太喜歡跳舞,乘大家在跳舞的時候一個人說起了話來了。老師真的讓他翻起了跟頭來了。大家立刻鼓起了掌來。這位學生滿臉羞愧地翻了起來。這一下,大家都哄堂大笑起來。啊,今天這一節音樂課我們上得特別高興。

  江蘇南通啟東市啟東實驗小學五八班五年級:徐詩捷

您正在瀏覽: 音樂課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課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