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節音樂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音樂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周二,有一節音樂課,而這節課偏偏是音樂考試。啊,對我來說,音樂考試就是對我的折磨。因為我的音樂細胞已不在三界之內,五行之中,不知飛到哪去了。可我又一想,我的豎笛已經考完,不必害怕,於是又興奮起來。

  下午到了學校,我一看課程表,媽呀!第一節課就是音樂,這意味着恐怖即將來臨。我雖然一直安慰自己不會考唱歌,但心情一直也不能平靜下來。一會兒站起來,一會兒坐下,毛躁不安。我聽說過“雞犬不寧預示着地震”,而我的毛躁是不是預示着要考唱歌呢?咳,我也不知道!

  上課了,音樂老師遲遲不來。太好了,最好是音樂老師家的門突然打不開了,出不了門,哈,音樂課上不了了……我正想着,老師進來了!“接着考豎笛!”我懸着的一顆心放了下來。因為我已考過了!考了幾個人,老師突然叫了一聲“韓旭”,我的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兒上。因為韓旭唱過後是我,真沒想到老師又開始考起了唱歌。

  韓旭唱完了,輪到我了。我抽了簽,一看,差點就暈死過去。原來是《我們要做雷鋒式的好少年》,我最怕唱這首歌。真是衰呀,天靈靈,地靈靈,天王老子快顯靈,讓我過了這關吧,我將來一定帶着腦白金,黃金搭檔去看你。可是,我這萬分之一的希望也破滅了!唱的大跑調,被老師說了。

  今天我掛在了音樂課上。

您正在瀏覽: 一節音樂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音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