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音樂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森林裡準備舉辦一場音樂會。動物們請來月亮姑娘和田野大哥來參加比賽,也請來自行車先生做評委。 

  晚上,音樂會開始了。月亮姑娘擺動着她那美麗的黃裙子,細聲細語地唱起來,那聲音美妙極了!台下的觀眾的觀眾都情不自禁地鼓起掌來。月亮姑娘把目光轉向了田野大哥,抬起頭,高傲地說:“怎麼樣?還敢不敢跟我比啊!”田野大哥不服氣地說:“怎麼不敢?比就比,我還有許多得意門生呢!到時候見了可別害怕!”“那趕快請出來吧!我到要看看是你厲害還是我厲害!”月亮姑娘說。 

  於是,田野大哥請來了青蛙、蛐蛐、蟈蟈等歌唱家,一起合唱了一首《田野里的交響曲》,那氣勢讓人一下子就精神抖擻。月亮姑娘嬌聲嬌氣地說:“呦,唱得還不錯嘛!不過我要讓你看看,什麼才叫厲害!哼!”月亮姑娘叫來了小星星們一起唱了一首《黑夜裡的月光》,這歌聲甜美得讓人陶醉! 

  大家要自行車先生評評看,誰唱得好。自行車先生說:“兩位選手唱得都很好,現在一時不知道誰唱得好,所以……”還沒等他說完,兩位參賽選手就吵起來了: 

  “我是冠軍,誰也比不過我!” 

  “胡說,我才是冠軍呢!” 

  …… 

  它們一爭爭到大天亮,田野大哥抬頭一看,咦?月亮姑娘怎麼不見啦?

您正在瀏覽: 音樂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