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的音樂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音樂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悄悄的來了,一點兒也不拖泥帶水。 

  隱藏在小樹林中的音樂演奏者們絲毫沒有察覺到雨姑娘來登門拜訪,他們全神貫注地演奏着優美的音樂,這美妙的歌聲很快傳遍整座森林,出門覓食的麻雀媽媽被這聲音所吸引;散步的蝸牛停住腳步,欣賞這無與倫比的天籟之音;此時,森林萬物都放下手中的工作,屏息靜聽。這時,蒙蒙的雨絲像珠簾垂落在湖面,湖裡歡快的魚群翩翩起舞,追逐雨水漾起的波紋,濺起銀珠似的浪花,不少淘氣的雨寶寶還降落在我的臉上,嬉戲,玩耍。音樂演奏者們並沒有被這淅淅瀝瀝的雨所影響,反而演奏得更來勁啦!螳螂先生用粗壯的前肢撥動着琴弦,蟋蟀青年們努力地唱出自己最動聽的歌聲;落葉為歌曲伴舞,雨滴敲擊着岩石,為音樂會獻上一曲打擊樂,演出同時,熱情的觀眾還時不時地報以雷鳴般的掌聲。雨姑娘被這種場景深深打動,她邀請她最要好的朋友——風姑娘音樂演奏者們共同奏響一首和諧的交響曲。這和諧的交響曲。這交響曲在森林中回蕩,鏗鏘有力的節奏,回蕩在我心間。此時,風姑娘帶來一絲暖意,太陽公公從雲霧中露出半邊臉,森林中所有的動物,植物都披上耀眼的金色,音樂演奏者們早已忘記疲倦,悅耳的聲音由近而遠,由近而遠………… 

  雨,悄悄地走了,只是小路上都留下一串令人回味的餘韻。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音樂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