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們觀看了《開學第一課》,本期的主題是美在你身邊,其實我們的生活中處處都存在美,只是因為你還沒有發現。

  在我們的生活中常常有這樣的人,他們抱怨在生活中找不到美,其實,美就存在於我們身邊。

  黎明,當我們還在酣睡時,母親早已悄悄起身,在廚房為我們準備早餐,等我們起床,熱氣騰騰的早餐擺在桌上。

  匆匆地走在去往學校的路上,腳下的路也在匆匆後退着,心裡想着該如何渡過這漫長的一天。卻不曾留意到,這時的路已經變得十分乾淨,遠處還有清潔工那忙碌的身影。

  母親為了讓孩子的早餐有營養,便不惜昨日工作的辛苦,早早起床準備早餐。清潔工為了讓我市能在第一時間變得乾淨,在人們都酣睡時,已經開始工作了,難道這不是重活動中的?

  走進校園,看到同學們在校園裡讀書的身影與老師往返於教學樓與辦公樓之間的身影,不覺的感受到這也是一種美。

  在街上,你有時也許會發現,有人在把自己手中的食品袋扔手垃圾箱的同時,也會將桶外的垃圾隨手扔進去。

  在公交車上,有人給老人讓座;走在校園裡,有向老師問好的聲音,這也是美。身邊美好的事處處存在,只是我們缺乏對美的認識和理解。

  當我們合家團聚,歡度佳節的時候,我們祖國最可愛的人,他們還在守邊疆,我們的監護人員也都在自己的崗位上工作着、忙碌着。他們總是這樣年復一日的繼續着,這不禁使我們讚歎他們的美。

  除夕之夜,當一家人聚在電視機前看春節聯歡晚會的時候,春晚的工作人員們還在為帶給更多人歡笑而忙碌着,他們也應該是美的擁有者。

  其實,生活中的美隨處可見,只要我們用心去尋找、去體會,就會發現,原來,美就在我們身邊。

  美來源於生活,善於發現生活的美,善於從生活中得到啟示,你會感到生活中許許多多美好的事物就在你身邊,你會覺得生活本來就是豐富多彩的!

  就我們而言吧,考試及格了,成績提高了、作文進步了,這就是成功,應該感到高興,也應該把它歸於美。

  只要你擁有善於發現的雙眼,生活就會給你其實,去讀它吧,用心的去讀吧,你會發現,“美”就在你的身邊!“美”就在我們身邊。

  五年級:耿梓釗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