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名偵探柯南》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偵探柯南》觀后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次見到柯南,心中莫名的感動。

  柯南與警察的差別:警察是哪死人去哪,柯南是去哪那死人。我愛柯南,愛他的推理,崇拜他的智慧,愛他有些耍酷的說“真相只有一個”但是回過來一想,這部動漫死了多少人啊!《名偵探柯南》可以改成《名死神柯南》了,但這畢竟是動漫,畢竟是為了推理劇的需要嘛,這些我們就不追究了先。

  看柯南是生活的必需品,對於很多人來說,柯南陪伴他們走過無數困難,其中就有我一個,他是我們的以另一種方式存在的朋友。

  其實,我們看動漫不應該只是抱着去欣賞的態度,我們要去學習,學習柯南的冷靜,學習他遇事不慌的態度,學習他對事的執着精神。當我們有所進步,成功蛻變時,柯南就是我們最好的見證人。

  初一:千千女神

您正在瀏覽: 《名偵探柯南》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偵探柯南》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