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鐵道游擊隊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道游擊隊觀后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車廂內,一大批的軍火展現在眼前,黑影雙眼放光,掩住內心的幸喜,連忙將這些軍火一箱箱、一捆捆地丟出車箱外。路基旁,黑影的同伴們迅速地將軍火撿起、運走…… 

  如果是現在,眼前的這一幕肯定讓你聯想到犯罪分子的犯罪活動。很慶幸,這是電影《鐵道游擊隊》的一幕,是講述六十年前大名鼎鼎的鐵道游擊隊他們在扒日軍火車、盜日軍軍火的片斷。 

  電影《鐵道游擊隊》向我們展現了這樣一群英雄:為了反抗日軍的侵略,他們走到一起,拿起武器,奮起反抗;為了配合主力部隊,他們戰鬥在鐵路沿線,遲滯敵人運送戰物資;為了民族的解放,他們頂着槍林彈雨,冒着生命危險,扒火車,炸橋樑,狠狠地打擊侵略者,我很佩服他們! 

  “西邊的太陽就要落山了,鬼子的沒日就要來到……”在這樣的英雄面前,我相信任何侵略者都會要完蛋的! 

您正在瀏覽: ;鐵道游擊隊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道游擊隊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