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圍棋少年》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圍棋少年》觀后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圍棋少年》觀后感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柏建軍   

  看了《圍棋少年》這部動畫片,我收穫了許多。片中主人公江流兒經歷了許多磨難,開頭開頭曲正好述說了他頑強的精神。

  其中一個故事真讓我明白了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武雲飛受雷雲飛的影響,一個好人一下子變成了一個大壞蛋,簡直讓人不敢相信。武凌飛聽雷凌雲說,贏棋不一定在局內贏,也可以在局外贏。沒想到,比賽前一天,他居然開着馬車去撞,致使江流兒身受重傷,一直昏迷不醒,我真為武凌飛感到可恥,暗算對手,這是小人之舉,這是卑鄙之舉。

  比賽就要開始了,如果一炷香染盡之時,江流兒還沒來,他就輸了。江流兒受傷了,他能來嗎?如果江流兒就此輸了,多惋惜呀!我真為江流兒可惜,恨不得把武凌飛這個卑鄙小人奏一頓。可讓雷雲飛萬萬沒有想到的是江流兒來了,他以頑強的意志戰勝了傷痛,最終又以頑強的毅力和精湛的棋技戰勝了武凌飛。

  後來,一個自稱圍棋天才的日本棋手來中國挑戰,打敗了許許多多的中國圍棋高手,但最終還是敗在江流兒的手上。我非常崇敬江流兒,真想當他的徒弟。

  江流兒那種不屈不撓的精神真是我們這一代人所缺少的。我們應該以實際行動來學習他的這種精神,不怕挫折,頑強學習,成為一個有用之才。

您正在瀏覽: 《圍棋少年》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圍棋少年》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