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的一件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一件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每個人都有自己成功的事情,當然在這個過程中,你也許會失敗,人們不是常說:“失敗乃成功之母嗎?”所以我們必須不氣餒,當然我也不例外,在我金色的童年中有許許多多成功的事,但大多數的成功事情早已被時間流水沖走了,但卻有一件成功的事情,依然讓我高興至極、記憶猶新、永遠難忘! 

  記得前段時間,爸爸看到Internet網上有一個網站叫“小學生聯盟”,是用來給小學生投作文的,爸爸便想我投作文,可我到現在為止還沒投過一篇作文,終於爸爸不知在什麼時候突然想了起來,便對我說:“李健,這個雙休日你可不可以寫一篇作文到“小學生聯盟”網上發表呢?”,我說:“好呀!”,爸爸說:“那寫什麼題目呢?”,我說:“嗯……噢!正好老師這個星期布置了作文,作文題目叫做《後悔的一件事》,你說好不好呀?”,爸爸說:“好吧!”,然後我經過爸爸的同意,便開始用電腦來寫作文,因為改起來比較容易改,而且又不會浪費紙張,接着我便先寫好提綱,第一段寫:開頭;第二段寫:事情經過;第三段寫:事後怎樣;第四段寫:結尾;然後我便開始絞盡腦汁地寫了起來,終於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終於寫完了,我寫完后,爸爸覺得不好,便叫我重寫,最後爸爸又幫我修改作文,把那些多餘的、??碌木渥印⒋視鎄ㄍㄉ鏡簦?緩笤偌右恍┖玫拇視鍩蛘呔渥?終於到了最後,我們終於把這篇文章修好了,然後我們便把這篇作文先保存起來,然後便打開“小學生聯盟”網,就在這時我們的面前突然出現了一隻可惡的“攔路虎”,那就是這個網站要先註冊會員才能發表文章,沒辦法,我們只好順從這隻連“武松”都殺不死的“猛虎”,我們便按了“註冊”,然後就填完了所有需要填的空格,最後終於註冊成功了,我們便迫不及待地把《後悔的一件事》這篇作文投進了“小學生聯盟”網,到了第二天中午放學,我便又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然後登入“小學生聯盟”中的“我的成長空間”看看昨天我投的《後悔的一件事》有沒有被評為優秀作文,一看,哇!我簡直就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的作文居然被評選成優秀作文了,公開發表了!我太高興啦! 

  其實我這次感受到了:成功是必須用汗水換來的,俗話說:“一份耕耘,一份收穫”,這難道不是真理嗎?其實我這次的成功也是用汗水換來的,正是我平時多看、多想、多寫、多改、多積累的結果呀!其實如果你想要成功,就需要多一點勤奮,人們不是常說:“成功=1%的聰明+99%的勤奮”嗎?這的確是真理,所以我們做任何事都要勤奮、仔細、不氣餒唷! 

  雖然這隻不過是一次小小的成功,但我還是很高興的,畢竟它是我第一次在網上發表的作文呀!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一件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