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作者

  凡鳳鳴

  我小時候認識了一個特殊的朋友是——小狗。

  這隻小狗 長滿了雪白的絨毛,配上兩隻灰色的耳朵和一個濕潤潤的黑鼻子,一雙滴溜溜的小眼睛像葡萄一樣嵌在它的臉上,小狗的前肢輕而敏捷,後肢強壯而有力。還有小狗的爪子很鋒利,像魚鉤一樣。

  我和小狗認識的時候,它已經大了,但沒有名字,我就給它取了名字,就是——小白,因為它小白的全身都是雪白的。小白的性格:有時調皮有時暴躁。有一次,我出去玩,沒有帶小白一起去。就只玩了一會就回去了。小白見我回來了,它高興地一蹦三尺高,然後圍着我轉圈圈。你可別以為小白一直就是這樣。我告訴你吧,有一次別人家的一條小狗到我家屋外的院壩玩,它就東張西望的,突然看見我家的小白在啃骨頭,就開始盤算着那根骨頭。突然小白身上有點癢,就去樹上撓癢,那隻小狗乘小白不注意,就跑過去啃骨頭了,這時小白看見了,但是沒有跑過去,我想:小白一定是觀察敵情,殺它個措手不及,還在看那隻小狗有沒有作戰的經驗。小白觀察了一會兒后,發現那小狗連一點經驗都沒有,迅速的跑了過去一抓一踢,就把那隻“偷盜狗”給打跑了。

  小白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嗅覺靈敏,一次我和小白一起到外面去玩,我就想小白跟我這麼久了,對我的氣味應該很了解吧。我想試它一下,就跑到玉米地躲了起來,但我又有一點後悔怕小白找不到我,我想出去看它,又有一點不甘心,突然我看見一個白團團在向我靠近,我仔細一看是小白,這時小白也看見了我就飛快的跑到我的身邊,不“說話”,就只看我,就像在說:小主人,別這樣,你不在了,我好害怕。注視我一會後,用嘴咬隹我的衣服把我拉回了家。

  可是,小白後來“孤身一犬”走了。小白,回來吧,主人想你快回來吧。小白!

  二0一一年三月二十五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